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不特別的情人節

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遊覽車翻覆死亡數32人 警方確認駕駛超速~~看到這新聞感覺很難過。無常就在一瞬間!週日回苗栗的高速公路上,旁邊的一輛車突然爆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災害,真是幸運!
    撞BMW留道歉信、打工薪水的學生找到了! 車主還錢送4萬5~~真的是新聞。
    到芬蘭卻看不到極光怎麼辦?中國遊客:圍毆導遊!~~旅遊有時也要有好運氣!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呂秋遠:被討厭很正常,一切只是剛好而已~~「人不論怎麼完美,一定會有討厭你的人。有人不喜歡你,只是剛好而已。」
    三星電子3月起 員工職等層級簡化為4層~~組織改造是門大學問!
   
◎◎◎◎◎◎◎◎◎◎◎◎◎◎◎◎◎◎◎◎
  昨天晚上看到遊覽車翻車的新聞,真是令人難過!
  昨天晚上還有看到威力彩一人獨得頭獎的新聞,也是令人難過!怎麼不是我啊!剛好看到這廣告影片:
  今天開始,新廠長推動週二與週四不開生產會議!先試行兩週!一大早07:50就有廠務系統對廠長報告;然後廠長帶隊進無塵室看機台!
  老婆今天有讀書會,比較晚回到家!
  Ray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寒假,下午和同學打籃球,明天就開學了!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一點點的辣椒,增添不少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