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二十一週年紀念日

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張忠謀返台 台積電:僅輕微擦傷~~意外無所不在!
    年金試算來了!退休公務員 少領3成~~年金改革真的要開始執行了!
    【小六生爆打女老師】小六生出手打女老師 家長嗆告逼校長河蟹~~小學老師也不好當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拍照是在拍時間,拍時間最重要的是拍「人」而不是風景~~之前看過這文章。其實有些風景也是很美的!
   
◎◎◎◎◎◎◎◎◎◎◎◎◎◎◎◎◎◎◎◎
  休假六天之後,今天開始上班,撐個兩天就接著兩天的週末!下週一就開始由新廠長接管!
  今天是結婚二十一週年紀念日!
  我想到一個數學題目,再過八年,我58歲,就是結婚29週年,剛好一半的生活是結婚的狀態;再過22.5年,我72.5歲,就是結婚43.5週年,剛好六成的生活是結婚的狀態‧‧‧‧‧etc.
  下班之後回家,一家五口到鼎泰豐吃晚餐慶祝結婚二十一週年紀念日!
  Ray脖子扭傷。
  晚上和老婆看韓劇『師任堂』!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2015去九州買的紀念品!補記錄完成於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