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感覺灰心的週一

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李敖患惡性腦瘤剩3年可活! 餘生要完成這件大工程~~李敖表示,他的養生之道就是罵人,不過他都是靠證據罵人,他不是隨便罵對方是王八蛋,他能證明對方是王八蛋。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巨大接班一刀到位!~~接班是門大學問!
   
◎◎◎◎◎◎◎◎◎◎◎◎◎◎◎◎◎◎◎◎
  今天是新任廠長第一天上任!開講了一個半小時,看起來廠區的氣氛將慢慢改變!
  昨天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今天是老婆的農曆生日!
  下午得知去年的考績結果,感覺很無力!和幾個工程師溝通了年度考績!
   晚上慶祝老婆農曆生日去吃鼎泰豐!
  去買彩券竟然踩到狗屎,這樣子是要中獎的預兆嗎?
  吃完晚餐收到同事傳來的簡訊,上週推薦的人,已經安排週三下午面試!
Untitled
  去年的今天(2/6)台南大地震,時間過得真快,一年過去了!健康快樂地活著就是勝利!雖然今天得知去年的考績,也只能安慰自己看開ㄧ些!
  照片是昨天在百貨公司拍攝的!現在是快閃櫃,下個月就有正式櫃開張!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鼎泰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