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天氣變冷的週四

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26歲女生攻下「警察局」!靠賣警察保單,年薪上看400萬~~這一期商周的封面文章:「在想不到的地方成功」!
    冰鎮番薯頭VS熱爆番薯尾 南北溫差破20度~~蠻誇張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喝水有什麼好玩?Gululu水壺有玄機~~蠻厲害的。
    中國第一神童出家去 當神童走下神壇~~德育成長貫穿人的一生,難言超前。智力發展可以超前一點,但到了三十歲之後,也會進入緩慢成長的類似於「飽和」的狀態。
   
◎◎◎◎◎◎◎◎◎◎◎◎◎◎◎◎◎◎◎◎
  半夜下了一陣大雨,雨滴聲吵醒了我!
  昨天下班之前拿到季分紅單,週五入帳!定期被這樣子的溫水煮,應該也跳不出去了!知福惜福,感恩啊!
  明天部經理請假一天,難得他會請假!
  隔壁廠區的戰友副理今天出發去北海道五日遊!
  原本這週六規劃一家五口去宜蘭一日遊,看起來似乎天氣不好,還是改為去中南部玩一天好了!
  下午到另一廠區,所有的副理以上主管召開off-site meeting一整個下午!新的廠長宣示一些新的廠區重點!
  下午天氣變冷,下班看到公司路口溫度顯示是11度!
  晚飯看重播的『三國』第43集,曹操在赤壁之戰被打敗之後的精神講話,剛好前幾天在網路上有看到!好巧合!
  晚上和老婆去大遠百的專櫃兌換生日禮!回家看了『師任堂』第10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飯後甜點!補記錄完成於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