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死蚊子


天氣變冷的最大好處就是~~~蚊子變少了!
前幾週一直受到蚊子的困擾
照片中的蚊子就是使用電蚊拍打到的!
該死的蚊子吸得飽飽的都是血!!
今天看到一篇對付蚊子四大變態必殺技
有點好笑!

備註:我姐姐嘲笑我無聊到死蚊子都拍照,真是沒有被蚊子騷擾,不知道那種痛苦!

4 則留言:

  1. COMMENT:
    哇~~你真是把蚊子拍的好清楚喔!不過天氣冷了,比較沒蚊子還是很好的,否則被蚊子咬真是很癢呢!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那死蚊子在桌面上
    好像悠閒地享用大餐,所以忍不住拍一張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這也是我喜歡倫敦的一大原因之一..

    沒‧蚊‧子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可以把蚊子拍得那麼清楚,
    真的是很厲害!
    我能了解你那種蚊子帶來的困擾,
    因為我今天清晨3:00起床,打蚊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