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8日 星期一

Linda騎電動機車

Linda因為體重較重
騎著電動機車跑不快!
有時候還用雙腳蹬著前進
Linda看到我要幫她照相
還頑皮地爬上機車表演特技
(這電動機車是我爸媽買給我姪子的生日禮物,
現在我姪子已經小學五年級了)

這樣騎車很帥哦!

2004.10.11.在社區中庭
photo by 無忌


3 則留言:

  1. COMMENT:
    附議,Linda看到的我也有看到。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

    剛好點進來看看,順便回答你上次的問題,
    怎麼知道你的家又大又漂亮~~

    因為~看你家門口的照片就知道這是有庭院的連棟別墅阿,而且還有個好讚的按摩浴缸~~哈哈!

    太容易了咩!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Linda & Vicky:
    按摩浴缸玩水的照片我很早以前就已經移除
    我們家的建商品質不太好,一言難盡

    To see is not to believe.
    有圖也未必有真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