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

怎麼這麼多蚊子

最近這幾天晚上深受蚊子的攻擊
連續三天都沒有睡好
每晚至少打死十隻以上的蚊子
捕蚊燈似乎只是蚊子的照明
液體電蚊香似乎只是蚊子的香水
蚊香看起來更像是蚊子的鴉片煙
真搞不清楚蚊子從哪裡來的
Megan的臉已經被蚊子咬得好多包
Megan幽默地說她長青春痘了!

我想到去年寫的血腥的畫面
更聯想到在日本賣電蚊拍的Tako
如果Tako同意,我再轉貼她那賣電蚊拍的趣事!

不多寫了!我要去打蚊子了!!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也很恨蚊子
    使用過眾多滅蚊防蚊工具的心得是
    物理性隔離最有效(紗門、蚊帳)
    電蚊拍也不錯,命中機率大增

    至於蚊子從哪來,我也曾經相當懷疑,現在也沒有確切的答案
    從網路文章中得知,排水孔也是一個可能的地方
    我覺得這是我們平時比較不會注意到的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真是夜來巴掌聲~~~~都打在自己臉上,蚊子卻依然故我的飛來飛去,最是氣人@_@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睡覺的時候聽到蚊子的嗡嗡聲都會被驚醒哩
    前天才被叮到換房間睡
    就真的沒蚊子了
    真是神奇

    我覺得排水口應該是一個地方
    冷氣口應該也會喔
    還是找時間消毒一下你們的庭院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应该是开门时进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