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台灣CF歷史資料館

週四晚上幫老婆找一個以前的廣告影片檔案
結果在網路上發現這個網站:
台灣CF歷史資料館
老婆因為需要一個中華汽車SAVRIN【信任的幸福】廣告
做為兩性刻板印象的輔助教材
結果我花費大約將近兩小時才找到這檔案
(我的網路搜尋功力真是遜!!)
有興趣Download這廣告的人,可以直接按這裡
這是一個引起許多人討論的廣告!
我覺得因為這廣告也吸引不少人購買SAVRIN!!
但是事實上即使您買了一部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SAVRIN,幸福未必就隨車而來!!廣告畢竟只是廣告!!

3 則留言:

  1. COMMENT:
    我純粹只有找檔案下載
    所以沒有瀏覽網站內容
    好的廣告真的會改變人的印象!!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當初架這個網站的主人曾在板上留言過說就是看到這廣告改變主意去買這台休旅車

    回覆刪除
  3. 老闆,可以給我這個檔案嗎??我無法下載耶*_*~~網路上也找好久。。。。。可以mail給我嗎?

    版主回覆:(05/26/2010 04:05:59 PM)


    我沒有檔案,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