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

我感冒了

最近幾天一直喉嚨痛
下午在公司保健中心量體溫:37.7℃,輕微發燒
感覺很疲倦而且不舒服
看診時順便要求醫師給我肌肉鬆弛劑的藥
因為背部肌肉隱隱作痛
真的要開始運動,注意保健
回到家中,老婆告訴我這個新聞:
醫院踢人球 受虐童命危
台北送台中 延誤4小時

我們的醫療體系真的如此糟糕!!

9 則留言:

  1. COMMENT:
    要保重身體啊!最近感冒的人真的很多。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Amynny:
    謝謝妳的關心
    我發現我晚上在家上網的時間正好妳都會逛到我的blog
    請問一下:
    我們的時差是幾小時??
    (我從未去過美國,沒有這概念!!)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天氣冷
    要保重身體阿!!

    別傳染給家裡的小孩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今天感冒好很多
    但是脖子後頸部肌肉疼痛
    ~~~~~~~~~~~~~~~~~~~~~~~~
    Dear嘉芙:
    我是被小朋友傳染的
    希望這一波的感冒傳染到我為止
    我也擔心又傳染給家裡的小孩
    ~~~~~~~~~~~~~~~~~~~~~~~~
    Dear quawn:
    我這座右銘很好記的
    我公司內全部門的人都知道我的座右銘
    ~~~~~~~~~~~~~~~~~~~~~~~~
    Dear Emily:
    更糟糕的是~~~家暴會遺傳的哦
    妳要注意胎教
    多看一些有趣的無忌笑話吧!!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老公也感冒囉~希望你能早日康復喲!
    看到這則新聞好難過喔....
    『女童吵著要父親抱』卻遭酒醉的父親這樣的對待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T︵T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無忌哥:
    要保重阿..身體倒下了什麼都沒辦法繼續了..
    這幾天我身體也很不舒服,突然想起你說的"平安健康最重要"..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真是一個不好的剛好
    我也剛好在這一天掛病號 :(
    朋友介紹我吃點蜂膠粉,喉嚨就比較不痛,也就沒發燒起來
    好加在∼∼∼

    回覆刪除
  8. COMMENT:
    祝福感冒快快好起來喔! 唉,感冒一來什麼事都做不了.
    多休息.多喝溫開水!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Bonnie:
    這已經是一年前的文章啦!!多謝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