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5日 星期二

無法請假的痛苦

Megan因為連續多天發燒
今天到國泰醫院門診
老婆一早打電話來叫我請假
我手邊一些工作未完成,不方便請假
老婆也在忙,她只好先到醫院
Megan目前正在打點滴
照過X光,狀況還好!
驗血,狀況還好!
現在等驗尿的報告!

無法請假,實在很痛苦!

10 則留言:

  1. COMMENT:
    雙職父母在遇到這種情況就很痛苦
    希望你家Megan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無忌~~

    給MEGAN秀秀~~希望趕快好起來~!!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住megan早日康复

    感冒只是纸老虎,不要怕,要坚强的和她斗争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Megan早日康復喔~~
    安子也說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碰到孩子生病而不能請假照顧真的很痛苦。
    以前在台灣當單親媽媽兼職業婦女也是如此,
    有時候只能利用午休時間帶安子去看病。
    老闆如果能在育兒假方面對員工有彈性一點,
    員工的向心力一定會更強。
    可惜大多數老闆都不會這麼想...(所以才當得了老闆啊....)

    回覆刪除
  5. COMMENT:
    聽說這一波的感冒很厲害呢
    祝福 Megan 早日康復
    也請學長多多照顧自己唷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給megan~~

    早日康復ㄛ~

    孩子生病~一家人都辛苦

    多保重

    回覆刪除
  7. COMMENT:
    謝謝大家關心
    Megan昨天吊點滴一天
    狀況已經好很多
    我今晚再寫Megan就醫趣事

    碰到孩子生病而不能請假照顧真的很痛苦
    老闆往往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在瑞典如果不兩個人都工作,根本無法維持 (有錢人例外),但是照顧孩子是需要很多體力和精神的,所以我們很慎重努力在考慮。



    P.S. 無忌是在電子業吧,所以問問你。 你說現在都用這種電子身高體重測量器,測起來是很精確吧,可是機器本身會不會比較脆弱,壽命跟機械的量器是不是有差,壞了,修復容易嗎? (平常我是不太好奇的,只喜歡念書上課的時候拼命問問題,確定我想知道都學到.....不過大概對某些事會有點好奇吧)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照顧孩子那麽辛苦,我們都要好好孝順爸媽!
    我住那麽遠,無法照應到爸媽,常常覺得很難過......
    天天打電話回家,可是對彼此的思念只有與日俱增.......
    愛孩子,更要珍惜父母(自己的感想)。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我也列入病患一員
    只不過不知跟這波感冒有沒有關係
    我只發現發燒原來是那麼痛苦的事而已

    希望Megan很快就能碰碰跳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