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8日 星期六

家族新成員誕生

週五(01/07)早上08:44
我大嫂在國泰醫院剖腹生下2400克的女娃娃
家族誕生一位新成員
因為我和老婆還有小孩都有感冒
所以不方便去醫院看小baby
聽我爸媽說這小妞很漂亮皮膚很白
等以後有機會再貼這家族新成員的照片!

5 則留言:

  1. COMMENT:
    看到這標題,還以為無忌兄又增產報國了呢!

    祝福小朋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喜事一樁
    恭喜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以為你們有第四個寶寶了
    恭喜!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感謝各位的恭喜與祝福
    我要有第四個寶寶的前提是~~~~~
    獨得樂透頭獎而且獎金大於數億元
    不過我最近很少買樂透彩卷(或許我哥哥可以去買)
    這年頭
    生三個小孩還真是想不開阿!!!!!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這年頭
    生三個小孩還真是想不開阿!!!!!"

    哈哈, 舉雙手雙腳投贊成票.

    ^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