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我為魚肉的週五

IMG_20161111_204238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川普變了 首次會面讚歐巴馬非常好的人~~這是兩人第一次近距離的面對面會晤。
    明星學校需要跟校園霸凌劃清界線嗎?~~不需要嗎?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科基犬萌翻75萬網友,小鎮食品行也能賣貨秒殺~~靠寵物也可以行銷,蠻厲害的!
   
◎◎◎◎◎◎◎◎◎◎◎◎◎◎◎◎◎◎◎◎
  早上出門,溫度是19度,但是天氣變好了一些!
  老闆發簡訊來詢問一週大事。昨天還傳來北海道函館的照片!休假不能就完全放鬆嗎?
  下班前整理一週大事狀況,發e-mail給老闆。
  早上花費不到一小時,我們同一部門的三個副理就把部門內36名工程師的年度考績排序排好了!下週老闆就可以依此微調。我想到的打考績的名言:『做得好不如寫得好;寫得好不如說得好;說得好不如關係好!』真的有種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無奈感覺!
  下週一全廠區彈性休假一天,所以我明天開始連休三天。
  晚上陪老婆到大遠百逛逛。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布料越少的越貴,光棍節的血拼心得!補記錄完成於1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