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今天是立冬進補

IMG_20161107_191650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郭董祭兩招 搶救鴻海毛利~~鴻海今年第2季營益率慘破三字頭,只剩下2.25%,至於淨利率也下滑至1.9%,均較首季3.69%及2.88%,減少近一個百分點!相形之下,半導體晶圓代工真的是暴利!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祛寒又強身!十大立冬進補必吃養身料理~~今天是「立冬」,您進補了嗎?我只希望我的感冒趕緊遠離。
    若你有五十幾歲了,一定要看看!~~今天隔壁廠區的副理轉傳給我的文章。我覺得這種對稱式的文句,很像是順口溜。問題是許多人即使有五十幾歲了,心智還是只有十幾歲。看再多這樣子的文章也沒有用。
   
◎◎◎◎◎◎◎◎◎◎◎◎◎◎◎◎◎◎◎◎
  部門經理上週六出發去北海道旅遊,這週六才會回來!早上傳一張他在札幌遇到下雪了的照片。我們另一位副理問我:『在老闆出國期間,要每日發送簡訊給他嗎?』我回答:『應該不用!』接著又告訴我:『剛剛看新聞,北海道札幌下大雪,積雪23cm』我回答:『應該回得來!』 (((((哈)))))
  越來越覺得我是在經營『吃案中心』,大老闆都不喜歡聽不好的異常報告,所屬的部經理就彼此掩護,文過飾非,報喜不報憂。上週五隔壁廠區有廠商剪錯氣體管路,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蠻離譜的。廠商這樣子離譜,怎麼樣預防再發?
  今天仍舊感冒不舒服,更慘的是,今天還拉肚子。好累。
  Megan下午去牙科拆線,應該是很順利!
  晚上一家三口到張家大飯店吃晚餐,因為今天是立冬,進補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張家大飯店吃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