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美國總統投票日

IMG_20161108_222840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當年故宮寶物來台 他左右為難~~還好莊嚴帶故宮文物到台灣,否則國寶恐將毀於文革。
    日福岡塌陷深兩層樓 不斷變大 吃掉紅綠燈~~去年暑假去過福岡博多。
    大氣擴散不佳 中部3測站PM2.5紫爆~~天空一片灰朦朧。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紫爆是什麼?12張圖細說台灣霧霾怎麼來~~根據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做評估,當懸浮微粒濃度大於71,就達到紫色等級,就是紫爆!
    從小被訓練「拒絕聽進去讚美」,只好踩在別人頭上來證明自己職人就一定要爬到主管位子,才叫做有成就嗎?~~值得一看。
   
◎◎◎◎◎◎◎◎◎◎◎◎◎◎◎◎◎◎◎◎
  昨天晚上Megan打電話給我,報告她智齒的傷口拆線順利,醫師還順便幫她補一顆蛀牙。另外一顆智齒橫長,之前會痛,現在不會痛,就再約時間拔掉。我同學還建議她回新竹找之前做牙齒矯正的醫師評估一下。
  又到了年底打考績的作業期間!墊底的感覺真不好。
  今天最熱門的新聞就是美國總統選舉,所有的新聞台都在討論這個。
  晚上只有我和老婆在家吃飯,Linda補習班補數學,Ray留校有AMC數學課程。
  晚上和老婆去辦理中華電信方案解約,然後去大遠百逛一逛。
  我媽媽打電話叫我要把感冒看好,中醫如果沒有改善,就看西醫。我告訴我媽媽:感冒已經好了,別擔心!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電視新聞畫面!補記錄完成於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