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週四的部門週會

IMG_20161117_205345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效法川普選總統 郭台銘:別害我~~「郭董很認真工作、不要懲罰認真工作的人」
    太安靜! 美國政府要求電動車發出噪音~~太安靜也不可以,晚上在電視看到這新聞!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風評:地價稅打6折,下次綜所稅打8折好嗎?~~會哭的小孩有糖吃?
    【名人談房產】梁心頤Lara:滿滿正能量!家,就是美好記憶博物館~~家,就是美好記憶博物館!
    外語強、外貌佳、有服務熱忱,卻三次都考不上空姐!原因竟然是敗在這一題...~~值得一看的文章。
    李佳蓉:退休後我要住養老院,妳呢?~~每個人都必須警覺,越活越老的時代,不想陷入災難,除了心態上的轉變,財務規畫必須從現在做起。
   
◎◎◎◎◎◎◎◎◎◎◎◎◎◎◎◎◎◎◎◎
  今天下午又是每週四的部門週會!我的工程師都在忙年度演習預演,我的廠區只有我參加部門週會!
  下午聽到一個人事的八卦,有人要轉職到中科,而且是升任副理。我的感想是:暴政必亡,只是暴政的當事人都不認為自己是暴政。
  晚上老婆去一個餐會,接近十一點才回到家!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前天更換的三合一SIM卡!前天下午辦理好公司的新方案,也把3G升級為4G。今天開始升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