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拿到團購小物品

SGMB3745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興航「最後」班機?空服員拍照留念~~真的是畢業照!
    鴻海傳入股法國音響商Devialet~~「買70吋大電視、送60吋電視」!除了衝量,鴻海也希望夏普電視可以做到保「質」。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文明的霸凌手法,外面總是包裝了一層對受害者的合理指控~~如果你在家裡,或在職場,成為洩氣筒了,請一定要移除任何理性的思考──就算你錯了100件事,也沒有義務要承擔任何1次對方施與的身體或心理上的「暴力」對待。
   
◎◎◎◎◎◎◎◎◎◎◎◎◎◎◎◎◎◎◎◎
  因為昨天健康檢查而休假一天,今天上班至少砍了四百封e-mail!
  早上詢問同部門另外一位副理,昨天早上的生產會議還蠻精彩的,最後竟然我們部門也被掃到颱風尾。
  一早到公司就看到團購小物的不鏽鋼鏡子,還算是蠻精緻的,一個NT$95。
  最近到了打考績的季節,氣氛蠻詭異的。我想到我的部門前輩說的『寵辱不驚』,還真的是很高的修為!
  Linda和Ray今天都是段考第一天,明天就考完段考了!
  今天才知道有這日劇~~同學會後愛上你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拿到的團購小物品!補記錄完成於1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