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8日 星期日

多肉植物

0415plant1.jpg
這一盆多肉植物是去年11月買回家的
沒有想到長出許多下一代
仔細看葉片邊緣
分別長出許多小小的分株
0415plant2.jpg
我不知道這算是生物學上的哪一種繁殖?
但是我知道這種植物真的很好照顧

改天應該再去【福祥園藝中心】玩玩
(我在連結的文章中有介紹如何前往【福祥園藝中心】)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也有種這種植物喔! 因為想找名字 所以找到了這裡
    他可以長得很大,很高,一直往上長,很棒呢!
    我養它的一年多了,小的新分珠一直延續生命~
    ^^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pie:
    我種的長不大
    這品種很多耶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它叫蕾絲姑娘。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SDR:
    多謝您的指教
    原來~~~它叫蕾絲姑娘
    我家有兩種品種
    一個葉子比較大,一個葉子比較小
    生產力以及生命力超級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