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5日 星期四

歷史故事

每天老婆開車去接Megan放學
都會在車上聽~~IC之音~~的廣播
時常會有一些有趣的笑話
底下就是昨天的一則笑話
**********************************************
小明:爸爸講『歷史故事』給我聽
爸爸:從前有一隻烏龜~~~~
小明:爸爸!我要聽『歷史故事』耶
爸爸:好吧!!從前,在唐朝有一隻烏龜~~~~
**********************************************

老婆的感想是:
當爸爸的說故事都是如此敷衍

順便教訓我每次都只會用世界最長的故事來騙小孩

我的感想是:
當爸爸有這個心力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已經值得嘉獎了哩
況且Linda傻呼呼的聽了一遍又一遍
還笑瞇瞇地說:好聽

2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無忌兄:

    看來,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哩^___^~

    凱凱現在尚不會要求我說故事,我先偷學起來備用,免得以後黔驢技窮嘍........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frances:
    哩馬學一些好的
    這種打混摸魚的招式
    不學也罷........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