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愛扯鈴

0424Megan.jpg
Megan最近迷上扯鈴這項活動
照片是4月24日在Linda的幼稚園運動日所拍下
扯鈴實在是一項很好的手眼協調活動
可以變化創新的花樣更是難以形容

0424Megan2.jpg
Megan這張照片真有一種運動飲料代言人的味道

昨天在小學看到一群小朋友扯鈴
場面真是有趣

0429Game.jpg

3 則留言:

  1. COMMENT:
    扯鈴!!
    可是很高難地的技巧哩~~~
    Megan真是厲害喔~~~

    那張拿著飲料的照片,還真是有廣告model的架勢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扯鈴~~對我有一個恐怖的回憶~~

    因為在小學的時候,我親眼看到一個同學頭被扯鈴砸破了~~@@~(因為那個扯鈴從四樓掉下來~我同學正在一樓掃地~@@~)

    請遊戲的時候,多宣導注意安全!!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To Linda:
    現在有安全扯鈴
    是塑膠做的
    打到比較不會痛

    我相信叫Linda的都是大美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