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2日 星期一

開始進入blog的世界

離開使用一年多的pchome明日報新聞台
開始進入blog的世界想知道一些我的基本背景
請看: 張無忌的自我介紹

我正在學習如何使用這新的blog

此篇文章(2004.04.12.)之前的文章都是明日報的舊作

11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無忌~~

    恭喜囉~~~加油!!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

    目前是不是只有殼可以看?
    這種好用嗎?

    好好研究完再告訴我們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

    不一樣的感覺ㄛ~~

    很棒耶~~

    恭喜恭喜~

    彼得媽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恭喜開站,有問題請不吝提出..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新網站新氣象
    有一陣子沒看到你的文字了
    請多多爬格子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大哥
    我來啦!!

    I like your new website!!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Blog真的好用,相信!
    也曾想過~換Blog來記錄...
    也許有一天唷!

    一進來就看到三位小朋友的笑容,
    心情很好呢!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恭喜囉~~~加油!!

    我會常過來看看。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無忌,

    這裡真有另一番風味
    恭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