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9日 星期五

blog開張200天

不知不覺blog就開張200天
(我覺得好像才剛寫blog滿100天)
我記錄的只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
寫一些小孩的事做為記錄
以這blog做為一種情緒的出口
感謝一些人的關心與經驗交流

謝謝quawn讓我成為相片中心的VIP
我已經佔用相片中心5Mb以上
有quawn的支援,對我這個網路生手有很大的幫助

我會繼續記錄下去的
潛水的朋友們,有好康的活動訊息或是經驗交流時
記得留言告訴我

分享一個新竹市的活動訊息:
10/30(週六)早上在育賢國中有洪蘭教授的演講
我和老婆都想去聽,但是三個小孩誰照顧,傷腦筋

8 則留言:

  1. COMMENT:
    不用客氣啦...
    從小我媽就說我愛管閒事...:-p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大哥:
    你的很多生活智慧讓我獲得很多,薑是老的辣 :p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quawn:
    你這"閒事",管得實在太好啦 :-D

    Dear jing:
    我沒有很老啦(更沒有什麼智慧!!)
    如果妳早一點生三個小孩(前提是找到好老公)
    保證妳會變得又老又辣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在還沒成為物質上的有錢人前
    自己覺得有錢就是件快樂的事了
    就像peter有個小撲滿就滿足的不得了
    還說如果馬麻沒錢,他可以給我

    所以,我很想回到單純的滿足
    那就是一種富裕了

    謝謝你布落格的分享

    週末還要加班的可憐人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原來無忌是男生喔:p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看到TANGO的留言害我噗嗤ㄧ笑
    我猜是無忌哥哥的好爸爸形象害的:p

    恭賀200天啦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tango:
    真不知道怎麼回妳的留言

    不過以前我如果想以女性的身份出現在公司的BBS
    我都是用"周芷若"的名字
    **********************
    Dear Cassidy:
    妳這榮譽無忌家族會員很久沒有來留言
    最近就在家中忙著種花草嗎??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前一陣子RSS都搜尋不到你們家咩
    不過這陣子公司開始流量管制
    加上你家好像又好了
    不能MSN
    所以可以四處晃晃
    免的空虛的發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