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3日 星期三

種小白菜

2005.02.06.



Megan學校作業有一項是種小白菜
前天已經發芽一棵
昨天就已經發芽三棵
Megan看到小白菜發芽好開心!
還說要種到大棵,拔來炒菜吃!

這種簡單的自然觀察作業蠻好玩的!

8 則留言:

  1. COMMENT:
    小孩們好像都很喜歡這種自然科

    以前我家NN上Kinder的時候,有一次拿回一個用絲襪包著土的東西,浸在一個塑料瓶子裡,過了幾天土裡長出青青的草來了,原來是一個娃娃頭,老師還交代小朋友們要定時加水和修剪那些草頭。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大俠:
    謝謝你的祝福,真沒想到今年326忽然紅了起來成了一個大日子呢!不過我可沒打算去遊行,還是在家裡吃蛋糕比較實在.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時間上可以的話,我們會帶小孩去那兒逛逛玩玩,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沒想到你是我先生的高中學長呢!
    我家女兒也會跟我要幾顆綠豆,每天澆水,她年紀還小抓不準澆水的量,所以綠豆成天像泡在水裡游泳似的.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孩子都喜歡這種課ㄋㄟ~
    不過~在家裡種~最後都變成媽媽的事~(在我們家啦)
    真害ㄛ

    這張花海裡的美女真美~
    人比花嬌ㄛ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這種自然作業
    似乎到最後都是家長在負責的
    幸好小白菜還蠻好種的
    Megan今天還問我
    她種的小白菜,怎麼還沒有蟲來吃葉子??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是問ㄋ怎麼種?而不是問ㄋ種玩ㄌㄉ心得唉!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真ㄉ是小白菜ㄇ?好奇怪ㄛ!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你們是怎麼用(弄)到網路的ㄚ?可以教我嗎?謝ㄌ!我現在小三,我们種小白菜,但是都快死ㄌ!怎樣才能種的好ㄋ?請告訴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