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超棒的小幫手

Linda是個好幫手



上週五下午請假半天
我特別去接Linda回家
Linda很興奮地坐在摩托車後座
回到家以後
Linda很開心地幫忙收衣服
我們家的二女兒已經長大成為超棒的小幫手
(當她心情好,沒有起番的時候)

5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當她心情好,沒有起番的時候
    爸爸寫這句真無奈:P

    難怪長輩都說要先生女兒媽媽比較輕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家jimmy是連沒起番都不會幫忙我
    連自己東西都收不好
    還是還是 有女兒好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是咩
    可是我也覺得為什麼不能叫兒子幫忙
    反正如果這胎是女生
    我已經跟老公洗腦
    以後如果生一個弟弟
    也要從小教育他凡事要讓姊姊,要愛護姊姊,要幫忙做家事
    讓他從小養成尖頭曼

    PS.你們家也是滾筒洗衣機ㄟ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assidy:
    你這是刻板印象~~~先生女兒媽媽比較輕鬆
    其實小孩都是一般的好動,好奇,頑皮
    兒子女兒都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Greta:
    我們家Ray都是凡事要插一手幫忙,雞婆得很
    小孩的個性也有關係吧
    ~~~~~~~~~~~~~~~~~~~~~~~~~~~~~~~~~
    Dear Cassidy:
    (偷偷問一下)妳是懷孕了嗎??

    我家沒有滾筒洗衣機
    Linda背後是洗衣機,旁邊是烘衣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