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三月份的成長記錄

我們是活潑的三人組



三月份三個小孩的成長狀況:
Megan 身高 132.0 公分 體重 29.0 公斤
Linda 身高 110.8 公分 體重 20.0 公斤
Ray  身高 95.1 公分 體重 16.0 公斤
量測結果可能因為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有誤差

7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無忌~

    突然看見這三姐弟排排坐這麼大了~~心理真的有種很特別的感受!
    在網路上認識的這些爸爸媽媽~每個小孩都好像我們的寶貝!
    再過幾年之後,MEGAN就亭亭玉立,LINDA也應該不是亞洲食神了,而RAY會成長為一個像無忌一樣的男子漢~但我們都還是會記
    得他們小時後這麼天真可愛的模樣!!
    感覺真是特別極了!雖然我們並沒有真的見過面!

    祝福~大家都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感覺越來越老的~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看到你三個都平均這樣大
    我家三個
    老大Jimmy大哥哥,和另外兩個小的一起照相
    小BB都還要人家扶著照
    什麼時候才能三個像這樣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要來個成長紀錄
    常常都忘記孩子的成長速度是這麼快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看到你記錄小朋友的身高體重,我趕快也跑去幫兩個小孩量一下.

    霏霏: 八歲八個月 129.5公分 體重23公斤
    卡卡: 三歲六個月 97.5公分 體重14.5公斤

    和你家的孩子比起來,我的孩子真是又瘦又小. 唉~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Linda:
    妳寫的好感性
    我到現在對妳印象最深刻的是妳大肚子的露肚皮照片
    希望你目前的新生活愉快
    ~~~~~~~~~~~~~~~~~~~~~~~~~~~~~~~~~~
    Dear Greta:
    時間過得說快也不快
    我記得好像前幾天才知道妳懷第三個兒子
    現在都已經生下來了

    4/10下午你家那裡有朱宗慶打擊樂戶外演奏
    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帶小朋友去??!!
    ~~~~~~~~~~~~~~~~~~~~~~~~~~~~~~~~~~~
    Dear嘉芙:
    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是很快
    要記錄就要趁早,持之以恆
    ~~~~~~~~~~~~~~~~~~~~~~~~~~~~~~~~~~~
    Dear小雨:
    小孩健康就好啦
    我是每個月做個簡單記錄
    我設立一個類別~~~【成長記錄】
    我已經記錄三個月了
    以前Megan第一胎出生後,我有一陣子是幾乎天天記錄,到現在第三胎,根本就沒有比對過生長區線百分比,照顧小孩的態度差別很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哈哈,是呀
    我也沒忘過Linda的肚皮
    那是我對她最初最深的印象
    但到現在,我每回想到她
    就是她模仿老闆或小草莓說話的樣子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哈哈,Vicky,妳也沒忘過Linda的肚皮
    真是印象深夜哦
    我是沒有看過她模仿老闆或小草莓說話的樣子
    希望以後有機會碰面可以看到

    Dear Linda:
    有時間歡迎來新竹市玩(我可以招待你們一家人,保證一日支出在2000元以下)
    記得要模仿老闆或小草莓說話的樣子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