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週日驚魂記

Ray這小子週日發生兩件驚魂記!

我是無辜的喔!

因為週日一家五口到台中市玩
結果Ray這頑皮小子一天之中發生兩件驚魂記!

第一件驚魂記
當車子快要開到台中時
Ray把大約三分之一的Air Wave口香糖碎片塞入鼻孔
老婆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教Ray擤鼻涕,這頑皮小子也擤不出來
坐在一旁的Megan還湊熱鬧過來要幫忙
Megan當然馬上被老婆怒吼斥退
Ray掙扎了數分鐘,總算擤出塞入鼻孔的口香糖
大家已被Ray嚇出一身冷汗
老婆對Ray說:『這樣會死掉,你知道嗎?』
Ray一臉無辜地回應:『這樣會死掉喔!』

第二件驚魂記
中午吃完飯
Ray由姑丈帶著
結果Ray突然衝出馬路要到馬路另一邊找姑姑
剛好一輛機車由Ray面前衝過去
姑姑叫Ray~~~不要動!
機車差點就撞到Ray
機車的女騎士緊急煞車,被嚇到差點哭出來
姑丈也被嚇到站在一旁呆若木雞
老婆對Ray說:『這樣很危險,你知道嗎?』
Ray一臉無辜地回應:『我要去找姑姑耶!』

回新竹的路上
老婆講這驚魂記至少講了五次

照顧小孩的意外還真是多阿!!

12 則留言:

  1. COMMENT:
    原來會暴衝的不只是Volvo...
    常常覺得自己能夠好手好腳無痕無疤地長大真不容易,
    除了感謝爸媽的照顧之外,運氣也很重要吧。
    所以,Ray的運氣應該好。

    ps.安子三歲時也曾把一個金色的珠子塞進鼻孔裡,帶去急診才取出來,嚇死人。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安全的長大還真是福阿~
    回去要謝謝老爸老媽的養育之恩:p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小時候也曾經把珠珠塞到鼻孔過
    後來是上醫院拿出來..滿危險的
    不過我一點也不記得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能把小孩子養大還真不容易阿
    佩服無忌爸爸能把三個小孩照顧的這麼好
    希望我將來也會是各稱職的媽媽才好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真沒想到那麼多人曾經把東西塞到鼻孔過
    小孩就是這麼無知阿

    Dear jessie:
    妳這樣寫,我真是羞愧
    我和老婆照顧小孩的最高原則就是:
    平安健康就好!!
    東西可以不見,小孩記得帶到就好!!
    ~~~~~~~~~~~~~~~~~~~~~~~~~~~~~~~~
    Dear jing:
    安全的長大還真是不容易阿
    ~~~~~~~~~~~~~~~~~~~~~~~~~~~~~~~~
    Dear Gumi:
    Ray週日那天的運氣應該真的很好
    我老婆一直唸~~阿彌陀佛~~感謝神明保佑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真的很危險呢!我兒子也是過馬路都橫衝直撞的,跟個蠻牛一樣(他就是屬牛的),每次都要特別盯著!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

    好奇問一下,你完全不擔心台灣的治安嗎?
    這樣放那麼多孩子的照片安全嗎?

    我也常跟孩子們說:
    "媽媽這麼多白頭髮,都是給你們嚇出來的."

    等他們自己也當爸爸時,他們就懂了.

    最近一些長輩過世,感到孩子真是生命的延伸.


    潔拉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我們家一支,都快搞不定了,
    三個, 真是佩服。

    真的帶小孩不是件容易事, 就是有不可預期的事發生。
    只能希望儘量別再發生驚人之舉了,
    有時候真想把babyray綁起來好好安靜個三分鐘。

    大家都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Gela:
    我是有些擔心台灣的治安
    不過這樣放那麼多孩子的照片還算是安全
    小朋友大一些我就不放那麼多照片
    不知道你們一家何時回台灣??
    ~~~~~~~~~~~~~~~~~~~~~~~~~~~~~~~~~
    Dear nini:
    小孩能夠一直保持安靜
    很有可能就是生病了??
    那更令人擔心!!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古姑來PS一下,
    經過強烈質詢審問八次為什麼姑丈沒拉住Ray?
    原因如下: 當時Linda又在起番狀態, 姑丈交待Megan要牽好Ray, 他忙著安撫Linda, Megan也很乖的一直顧著Ray, 所以姑丈一直想說Ray被Megan拉著, 雖然古姑在另一頭一直喊看著Ray, 沒想到ray太愛古姑了, 還是掙脫Magan想投入古姑的懷抱...等到騎摩托車的小女生哭腔喊出: "你嚇死我了啦~~~"
    大家才處於愣住的停格畫面...

    結論是: 下次不能讓3個小孩落入姑丈一人手中!

    (能一次顧好3個小孩的大人, 真不是普通人哪!)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這小孩那東西塞鼻孔~我家也發生過
    jenny 2歲時將衛生紙放進鼻孔裡~結果發炎~至醫生處取出
    peter 2.5歲將榕樹果實放進鼻孔,塞進去後,馬上大哭,因為取不出來,只好進耳鼻喉科取出
    這小小孩對於塞鼻孔好像有很大的興趣

    一個人要帶三個孩子可真不簡單呀

    平安就好~健康最重要

    may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Dear阿計:
    我們一家人都覺得
    該去收驚的人是~~~~~姐夫
    因為Ray沒有什麼感覺耶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oui-blog是不是沒開放 rss feed?
    沒法用sharp reader 訂閱個人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