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我要養寵物

Megan一直想要養寵物,上週就問我說:
『我要養寵物!可以嗎?』
我馬上現學現賣,在網路上看到的:養寵物
我就問Megan說:『妳想養什麼寵物?』
Megan說:『小天竺鼠!』
我說:『我是天竺鼠..我是天竺鼠..請養我』
Megan知道我在唬她,竟然靈機一動
Megan說:『我想養~~~糞金龜!』
我說:『我是糞金龜..我是糞金龜..請養我』
Megan說:『你是糞金龜,那你要吃大便!』
我說:『好阿!那你要用手拿大便給我!』
Megan說:『我用塑膠袋包大便,還有湯哦!』
這時候,媽咪聽不下去地說:
『你們這一對噁心的父女!』 @_@lll

7 則留言:

  1. COMMENT:
    你..比..我..還..強...哈哈哈哈
    Megan的反應比我的傻兒子快多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二姐(我還是習慣~~~路人123):
    平常的搞笑
    對於促進Megan的反應,還是有一些幫助的...哈哈哈哈

    沒有您的紀錄,就沒有這一則趣事
    所以您要多記一些東西哦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你們父女的對話還真有意思.
    我家大女兒也一直想養寵物.
    我的條件是,會發出臭味的都不行.
    所以,貓,狗,兔子,天竺鼠都被我否決過,
    去年好不容易答應她養寄居蟹,養了一段時日,
    Fefe 忘了加水,寄居蟹竟然渴死了.
    最近她又開始養鬥魚,已經養了兩個月.
    每星期六早晨起床第一件事便是幫魚換水.
    看起來,好像真的打算好好地照顧她的寵物.
    希望這一次能持久一些.
    也希望 Megan 的願望能實現.
    能養一隻除了爸爸之外的寵物. :)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小雨:
    可以e-mail妳的blog網址給我嗎??
    quench.chang@gmail.com
    ~~~~~~~~~~~~~~~~~~~~~~~~~~~~~~~~~~~~~~~
    Dear Nina:
    由此看來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這就代表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哈哈

    我哥還教他女兒
    他說「小姐」
    她就跟著說『水喔』(台語)

    第一次聽到時我姪女才二歲多
    老哥開車載我回台中停紅燈
    對著路邊的檳榔西施一搭一唱
    而且還拿著車上廣播器的麥克風

    聽到有點傻眼
    也笑得肚子很痛就是

    回覆刪除
  6. COMMENT:
    你移定要好好ㄉ保重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