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一百分與零分

前兩天Megan期中考!
為了準備考試,國慶日的三天連假也沒有出去玩。

去年所寫的一篇記錄:為什麼要用功讀書?
可以看到我和老婆有差距很大的考試成績要求標準!

考試前一天我告訴Megan:
『如果考一百分,月底帶妳去台北姑姑家玩!』
Megan:『喔!耶~~~!』
我又說:『如果考零分,帶妳去日本玩!』
Megan:『喔!耶~~~!可是會被媽媽罵死!』

3 則留言:

  1. COMMENT:
    要考零分要有很大的勇氣:p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陳大叔在國二時組了一個拒考國文默書的零分俱樂部
    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是那種被老師說重一點的話就難過半天的人...
    所以,男生和女生臉皮的厚度還是有差別的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jing:
    要考零分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而且比考一百分難!!
    ~~~~~~~~~~~~~~~~~~~~~~~~~~~~
    Dear Gumi:
    我就是看準Megan不敢考零分!!

    陳大叔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