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農曆生日


今天是Ray農曆生日。
每逢農曆十五日,看到月圓,Ray就長大一個月。
Ray對我們說:『今天是我生日快樂。』
看到Ray小時候天真的笑容
和現在相比,真的是長大了許多呀!

8 則留言:

  1. COMMENT:
    昨天是我母親的農曆生日
    (嗯, 這話我去年似乎也有講哩)
    祝Ray生日快樂, 頭好壯壯.

    回覆刪除
  2. COMMENT:
    HAPPY BIRTHDAY~~可愛的小RAY!!

    這樣是幾歲?!三歲?!

    要開心喔!!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天秤座的小帥哥生日快樂~~
    祝你...
    比金城武更帥
    比星爺更幽默

    每天都有開懷笑臉~~~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Ray:
    jessie 阿姨和quawn 叔叔
    給你唱生日快樂歌唷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Ray~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Ray,
    生日快樂唷!
    也希望你可以永保開懷的心胸。

    (赫然發現,我天秤座的朋友還真不少。)

    回覆刪除
  6. COMMENT:
    Ray,
    要健康快樂.要開心. 還有什麼想要的嗎..快快長高高
    "大"你一天的蘿小拉阿以, 來祝你生日快樂喔 ^^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感謝各位的祝福
    更感謝我辛苦的老婆(老婆說我也蠻辛苦的)
    10/20是Ray的國曆生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