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我長大了~~Megan篇


Megan在生活中許多事表達~~我長大了!~~的訊息!
Megan想到同學家玩而且住一晚,就對媽咪說:
『我已經長大了!我要獨立!』
剛好前一陣子看過電影:企鵝寶貝
媽咪就對Megan說:
『妳還沒有做好準備就獨立,就像企鵝寶貝的蛋一樣,很容易受傷甚至死亡!』

Megan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也向我質疑為什麼貼她的照片在網路上?所以以後Megan的照片會減少出現,相關文字仍舊持續記錄!

小孩真的這樣一天一天地長大了呀!

6 則留言:

  1. COMMENT:
    感同身受啊~~
    昨天給小兒子剪頭髮,一向很隨便我亂來的他
    第一次氣極哭著跟我抗議
    說我把他剪醜了,(沒照他意思留海)
    他不要上學了,還說叫我也不要留海看看
    又好氣又好笑的

    子大不由母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是阿,孩子就這麼的長大了,相片也不能像她們小時候那般隨便貼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路人123:
    您至今仍舊沒有弄個blog嗎??
    動手到樂多申請一個吧!!
    很多事沒有記錄下來會忘記的!!
    ~~~~~~~~~~~~~~~~~~~~~~~~~~~~~
    Dear jaffe:
    是阿!!
    孩子就這麼的長大了,相片也不能像她們小時候那般隨便貼了!!
    要尊重他們的感受!!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看完這篇,我也問安子是否介意我把她的照片貼在網站上。
    安子只提出二個要求:1.不要貼很醜的照片;2.也不可以有沒穿衣服的照片。
    簡單~~簡單~~

    我只有一個小孩,如果安子不讓我貼,那我的網站不就要開天窗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Gumi:
    哈~~哈~~
    除了小孩的照片之外,還有很多可以貼的
    像妳就貼了不少風景,美食,花草,....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有弄了一個啦
    剛開不久,覺得端不上檯面,就沒....

    已貼在網址欄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