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最近很想離職

最近工作的情緒低落,很想離職的念頭就一直浮現,連帶地就影響到工作的效率,就累積更多的報告未完成,就更想離職,一直無法跳脫這種惡性循環!
期望過一陣子能夠跳出這惡性循環!

1

5 則留言:

  1. COMMENT:
    沒想到我們同時間在網路上~~CC~~

    LINDA七年換了七個工作~~哈~~離職的念頭總是一直在我心中~~

    相信你會有最好的選擇!

    先祝你 週末愉快~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離職....
    真的好好想一下啦
    不要太衝動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可以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我也遇到工作上的瓶頸,雖然我是七年級生,但我一直很努力工作,可是在沒有人欣賞妳的才能時,就會不自覺想要離職念頭出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今天休假一天在家
    其實待在家中要做的事也不少

    我還不致於衝動的離職
    家庭的經濟問題還是很重要的
    ~~~~~~~~~~~~~~~~~~~~~~~~~~~~~~~~~~~~~
    Dear Linda:
    男生如果七年換了七個工作~~哈~~結果會很兩極化
    ~~~~~~~~~~~~~~~~~~~~~~~~~~~~~~~~~~~~~
    Dear 486:
    謝謝你的留言!!我很喜歡你的照片及文字!!
    ~~~~~~~~~~~~~~~~~~~~~~~~~~~~~~~~~~~~~
    To 櫻桃子:
    年輕真是有很大的本錢以及選擇的機會!!謝謝你的留言!!
    ~~~~~~~~~~~~~~~~~~~~~~~~~~~~~~~~~~~~~
    Dear iltwin:
    說不定在新竹市會遇到妳
    新竹市實在不大
    我剛搬家一年多
    裝潢工程真的很煩人的!!
    ~~~~~~~~~~~~~~~~~~~~~~~~~~~~~~~~~~~~~

    期望明天開始,工作上能專注一些,突破這心情低潮!

    回覆刪除
  5. COMMENT:
    來新竹已經七年多,
    最近,離職的念頭特別常出現,
    可是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工作的報酬不錯,
    是不爭的事實, 這年頭, 好工作難找,
    只是就會無心工作, 敷衍怠惰
    這倒是我自己覺得比較罪惡的地方.
    加油吧! 或許過陣子會好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