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相思樹的花

相思樹的花

  週日(5/14)早上在十八尖山撿起來這相思樹的花,從來沒有仔細看這小黃花,像是一個黃色的小粉撲,好可愛!掉落許多的花,很多掉落在樹下的杜鵑花,乍看之下,還以為杜鵑花開了許多小黃花!滿地的小黃花,也很美麗阿!

推薦閱讀:金色相思


相思樹的花

6 則留言:

  1. COMMENT:
    我去看那篇了! 美!!
    但不希望被炒作成另一個相思花季.
    安靜也可以賞花不是嗎?
    賞花其實很好,
    我只是怕, 把大自然弄得吵鬧又髒亂.
    唉! 我又杞人憂天了!!

    能看到你家的檢核碼真好 ^_^ y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這鍋我最近去爬山也有看到喔...^^
    很小巧可愛,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看到了!
    很美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iltwin:
    我覺得~~油桐花季~~相關活動有些膚淺
    如果炒作成功另一個有深度的相思花季
    我是樂觀其成
    ~~~~~~~~~~~~~~~~~~~~~~~~~~~~~~~~~~~
    Dear soen & 大雨:
    我以前從來沒有仔細看這小黃花,反正就是一片小黃花掉落在地上,仔細看這小黃花,真是美麗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同一天,我在清大相思湖步道上也見到滿地小黃花
    真的很美
    尤其幾乎沒有遊客的踏印,更清新

    回覆刪除
  6. COMMENT:
    上次我把浦公英花寫錯了
    幸虧你提醒
    今天剛好在學校看到圖片
    應是昭和草(神仙草)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