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紅邊黃小灰蝶

紅邊黃小灰蝶


  紅邊黃小灰蝶停在步道欄杆上!照片有些失焦!但是傻瓜相機能捕捉到小蝴蝶的影像,我已經很滿意!這小蝴蝶不怕人,還停在手指上一陣子才飛走,小朋友看到很興奮!

  我利用Google查了一下,應該是紅邊黃小灰蝶

  推薦閱讀:紅邊黃小灰蝶的蛹



紅邊黃小灰蝶

4 則留言:

  1. COMMENT:
    上面的蝴蝶好美喔!
    等我回家再找找圖鑑,
    如果有答案會來告知^_^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哇~好漂亮的小蝴蝶喔!! 無忌的相機真好!!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無忌,

    這隻紅邊子黃小灰蝶
    真是給你面
    腹背都讓你拍到
    你拍的真好漂亮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盒子:
    我已經確定這是~~紅邊黃小灰蝶
    而且這隻背部有藍色, 是雄的
    而且因為找相關資料
    我因此找到一個好網站
    我把它加入內文
    ~~~~~~~~~~~~~~~~~~~~~~~~~~~~~~
    Dear Linda:
    我使用Canon S50,一直想換一台新的
    應該會考慮較輕便的月光機
    我怕買單眼數位相機會一直敗家下去
    ~~~~~~~~~~~~~~~~~~~~~~~~~~~~~~
    Dear喜荋:
    這隻紅邊黃小灰蝶真的是很給我面子
    第二張是在步道地面拍攝
    小朋友在附近跑來跑去
    很難追到這腹部的畫面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