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我不是個好寶寶

20060521Ray  晚上教Ray唸ㄅㄆㄇ注音拼音,唸到一句『爸爸說我好寶寶』之後,以下是Ray和我的對話:
我:『你是個好寶寶嗎?』
Ray:『我不是個好寶寶!』
我:『為什麼?』
Ray:『因為我很頑皮,都不聽話!』
我:『為什麼你很頑皮,都不聽話?』
Ray:『因為我都一直亂跑,一直亂跑!』
我:『那你以後要聽話,不要一直亂跑!』
Ray:『好啦!』

Ray一說完,又跑去追著二姐Linda,一直亂跑!!@_@

照片說明:2006.05.21.在playground玩耍的Ray

5 則留言:

  1. COMMENT:
    小朋友都是這樣的,
    一說過馬上就忘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特別可愛:)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哈哈,Ray的標準也太嚴格了吧?常常亂跑就不算好寶寶囉?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想想:
    有時候是覺得特別可惡!!
    ~~~~~~~~~~~~~~~~~~~~~~~~~
    Dear Shine:
    亂跑是很嚴重的罪行
    Ray所謂的亂跑是指~~~
    亂跑到不見
    亂跑到馬路上
    這種亂跑是不能等閒視之!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什麼??Ray 才多大,你已經開始敎他注音符號囉!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lois:
    因為Linda在學ㄅㄆㄇ
    Ray看到也跟著學
    Ray很小就會背唐詩了
    學習應該沒有年齡限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