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新竹的新月沙灘

  週日(7/30)我們一家五口再度前往新竹的新月沙灘!這次還有小舅子一家三口一同前往!


  這次很容易就找到路,就是東西向快速道路走到底,右轉過一座橋,大約幾百公尺之後在第二座橋往右側走下高起的西濱公路(不要再往新豐北上,前一次已經北上穿過隧道,跑到紅樹林去吊螃蟹),一下西濱公路遇到紅燈就左轉往海邊,很快就可以找到遊客中心停車場!


  小朋友在新月沙灘挖沙子,玩得很愉快!這一次看到有人放一個小風箏,還有兩個小朋友使用獨角仙造型的游泳圈,天空的雲也很美麗!我很喜歡這一大片的沙灘!







新竹的新月沙灘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6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那張兩隻獨角仙泳圈的照片好好玩喔~

    晚霞真美~

    前兩天去崎頂海水浴場露營,那裡的水比新月沙灘髒多了....還是這新月好喔~!

    對了,無忌兄,您的日記記得好棒喔~!而且記得很勤耶~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看以前同月同日的日記,這個功能好好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您好,其實我在新月沙灘有一些事也沒記啊~

    我在網誌裡是學著"多說好話""往正面方向看"的,嘻,若沒什麼重大打擊,我也不會寫一些個人負面思想的.

    這次寫新加坡的一些事,著實是因為我們這兩年出國經驗讓我這從不管世事的歐巴桑傻眼了,因為一個現實的問題:我們在台灣賺的錢在國外不經花呀~好薄呀~

    我最近比較苦惱,思考要怎麼培養孩子內在和外在的能力,將來能站出去,走出這片被套封鎖住的土地,和世界交流,學習.........有點煩~?!唉~最近真的想太多...........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寫網誌寫得很個人,很私人,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爸媽,我的朋友們都是靠著這個點在得知我的近況,加上我這個人不在乎的事比在乎的事少,所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當然,還是有些特別"敏感"的事就不公開寫囉~!哈~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粉圓:
    我發現應該說那是鍬形蟲的泳圈
    其實我想記錄的事情還有很多
    就像妳寫的新加坡心得
    有些政治敏感或是家人朋友的隱私,其實都已忽略不記

    那個看以前同月同日的日記,這個功能我也覺得好好喔~!
    我是去年2/24開始使用這新功能
    <a href="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2037.html">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2037.html</a>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粉圓:
    網路無國界
    因此很多比較個人隱私還是不要記錄比較保險
    不過多虧您寫了~~~新月沙灘~~~的記錄
    我們一家五口因此多一個好去處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有看沒很懂,
    不過謝謝分享,
    有機會要來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