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六天的旅遊計畫

  今年暑假安排的六天旅遊計畫:
第一天從台北(我姐姐家)出發去福山植物園然後住飛鳥小屋民宿
第二天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下午視狀況泡蘇澳冷泉,再到慈濟精舍,花蓮市晚餐,住網友小豬媽媽的民宿農莊
第三天花東縱谷公路(台九線),光復糖廠,六十石山,德森有機農莊(午餐),馬太鞍濕地(巴拉告捕魚),住美侖,讓小朋友泡游泳池(其實這一天我好想在砂卡噹裸泳)
第四天花東海岸公路(台十一線),出發往台東,三仙台,沿海岸公路隨意玩,中午找個漁港吃海鮮,下午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17:00水舞表演,住知本富野渡假村
第五天南迴公路,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晚上住台南叔叔家
第六天行程未定,一路玩回新竹市
或許大家可以提供一些旅遊建議!謝謝!

12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Cherry5251:
    富野渡假村我已經訂了
    我有看到你的東遊季記錄
    下次我會列入考慮
    多謝你的建議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
    第三天到花蓮底了 又要再拉回花蓮市住美崙飯店
    (這天 你整天會都在開車喔...)
    第四天 從花蓮市 再走台11線 再到台東

    這兩天 說實在 真的很不順 油錢 和開車精神 要耗掉好多好多...

    另外如果富野渡假村還沒訂的話
    建議你到東遊季 會比較好 而且 好很多很多...
    (知本的富野渡假村質感很差 你可以不用讓孩子在美崙游泳
    在東遊季 就可以游泳 泡湯 而且池子超大 ....)

    這是我的一點建議....

    回覆刪除
  3. COMMENT:
    ㄟ....只有羨慕的份了...
    祝全家旅遊愉快,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Lois:
    多謝祝福!!你們去香港迪士尼,也很棒阿!!

    Dear Linda:
    帶三個小孩出門去玩,實在很累人
    我的計畫算是簡略的,我有參考may的行程
    現在只希望到時候天氣良好,旅途順利!!
    墾丁我們很久沒有去,幾年前去海生館,連海底隧道都沒有完工,現在已經好幾個館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兄
    看到你的行程
    好像都在拉車
    去六十石山的十間也不太對
    待我去問看看花開了沒
    如果沒開花風景是不錯看啦
    但孩子可能覺得無聊一些
    而且你到六十石的時間是大中午
    很曬耶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那我那一天可以改變為往北走去太魯閣
    您週日可以當嚮導嗎?
    但是我覺得那個時間點應該適合去看金針花
    我可以改變為第五天往南去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
    想要環島不拉車,似乎很難!!

    回覆刪除
  7. COMMENT:
    下週四我們也要到東部。
    週四早上五點半出門走雪山隧道,直達台東,再台東待兩天。
    週六早上或中午從台東出發到宜蘭,那晚在宜蘭過夜,週日下午走濱海公路回家。
    在台東夜宿台東小熊渡假村,宜蘭的星鑚飯店。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哇~真的好讚喔~~六天~~最美的東部!! 無忌真的是很認真的爸爸呢! 行程都安排好清楚!!

    我們月底要去墾丁,到現在也只是把旅館定好,其他都沒計畫呢! ^^

    先祝 旅遊平安愉快!


    LINDA

    回覆刪除
  9. COMMENT:
    金針山的金針花都開了唷:)
    很美呢~^^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還有...
    無忌大哥...
    小熊渡假村我以前問過@.@"
    大家風評都不佳呢!!!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無忌拔拔:

    金針花的花季是8.9月,現在已經開花了.
    我同學有拍照片來閃傷我的眼睛了...@@"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Dear Amy:
    天氣在最近應該都是很好
    預祝旅途愉快!!

    Dear想想:
    金針花只有一天的壽命
    希望我也能夠看到那美景

    Dear soen:
    要拍出照片能夠閃傷別人的眼睛,這種功力我還沒有!!希望出門能夠天時地利人和,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