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這樣也能夠拍照

20060818Ray

  帶三個小孩出門真的好累

  但是等他們大一些就不會跟著出門了

  最累的就是Ray這小子賴皮不肯走

  把Ray背在肩膀上也可以來一張自拍

  這就是為什麼五天可以拍攝1253張照片

  如果沒有小孩牽制,應該可以拍更多照片

  旅途中最常聽到小朋友的抱怨是:『爸爸!不要再拍照了啦!』



  照片是8/18在福山植物園拍攝的!!

11 則留言:

  1. COMMENT:
    這麼賣關子啊?好不容易放一張有你的照片,竟然是眼睛以上!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

    您這實驗對照組看的出歲月的痕跡哦
    哈哈!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Shine:
    您真的想看,我可以e-mail全家福的照片給妳!!

    Dear Vicky:
    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有兩天都在揹Ray
    一天在福山植物園,一天在富源森林遊樂區
    粉累!!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可以想像無忌家的全家福肯定是搞笑之作:P
    呵~
    你買了F30啦!
    我相信一定很好用,
    我目前的這台到10月就兩年了,
    算是F10之前的前身,
    除了ISO是800之外,
    幾乎全部都相同,
    我喜歡富士相機是因為拍出來真實又美麗,
    希望你常常有新作出現唷^_^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看起來很年輕,
    可是這張照片卻顯出:
    小兒子作弄老爸爸的模樣。

    旅行多日,的的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文輝同學:
    我真的是~~~看起來~~很年輕,被三個小孩操下來,不老也很難
    很抱歉原本沒有規劃與你碰面,所以沒有準備見面禮
    希望下次也可以與曉珍碰面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我完全明瞭你背Ray 的苦力啊!
    上個月在HK Disney也是抱到手斷的我
    完全知道那種...年紀大了真是不堪這樣啊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哈囉!好久不見
    看到RAY的照片,發現他長大不少唷!
    幫我告訴RAY&LINDA榕榕老師很想念他們唷!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Lois:
    有時候想一想,能夠再這樣抱小孩的時間也不多了阿!!

    Dear榕榕老師:
    您總算浮出水面
    我會轉告Ray & Linda
    明天我要陪Linda去小學報到呢!!
    (有時間您也弄一個blog,很好玩哦)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HI~無忌~

    我也玩回來了~~扛了兩天的小孩........累........

    感想跟你一樣~哈!

    LINDA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Shine是真的想看!
    順便問一下,可以拿去eBay拍賣嗎?我想好標題了:「傳說中的無忌之廬山真面目」,哈哈!應該會有好價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