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手繪父親節卡片

  今天收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就是Linda手繪的父親節卡片,我把她的注音文寫出如下:

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爸爸你辛苦了,你平常

都好辛苦哦!從小到大都一直照顧我們,我愛你,爸爸!

我喜歡跟你玩,還喜歡和你一起逛街!

祝你:

父親節快樂!



卡片封面

20060808Card1



卡片封底

20060808Card2


卡片內容

20060808Card3


另一張卡片

20060808Card4


20060808Card5

11 則留言:

  1. COMMENT:
    好溫馨的88節唷~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嗚~真的要哭出來了~~

    怎麼每個升小一的小朋友都會注音拼音了呢?! 還寫這麼長一篇?!好羨慕喔!!

    LINDA妹妹,你真是太棒了!!


    草莓到現在注音符號還不會拼@@~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Linda:
    我家Linda暑假有上~~~正音班~~~
    這卡片也有Megan的指導,否則我家Linda沒有這麼厲害,全部拼得出來,她不會的部份會去問Megan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jessie:
    收到這卡片我也覺得好溫馨

    其實我比較少和小朋友逛街
    可能和爸爸逛街比較好玩,因為媽媽都很專心在逛街!!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哇~不僅會拼注音,還會做出衣服樣子的卡片耶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對了,我國中做壁報的時候,也畫過蝸牛(我覺得這個動物比較好畫)
    結果被老師數落到臭頭,他說,班上成績已經夠爛了,還要像蝸牛一樣慢,不急起直追,你們還要不要考聯考ㄚ?

    還好,你是最棒的爸爸,你只要收到卡片就很開心了,管他上面畫什麼!
    而且,我覺得那個老師真的是"想太多"!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Shine:
    Linda做出衣服樣子的卡片,是在美勞班老師教的!!

    現在教改之後比聯考更糟糕了阿!!

    回覆刪除
  8. COMMENT:
    Linda 真棒呢!
    趁著超人爸爸週六才回來
    趕緊叫家裡那三隻做張卡片
    巴結爸爸一下....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Lois:
    這卡片真的是經濟實惠
    而且效果超好!!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哇才要升上小一就這很厲害真佩服你了比如有些人升上小一還不會注音姐姐真佩服你们要再加油喔


    郁玟上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To郁玟:
    我好像不認識您
    請留言順手留下blog網址或是e-mai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