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五天五夜的環島

20060818DragonFly

  剛剛結束五天五夜的環島旅行!從8/17晚上到台北,一直到8/22半夜回到新竹家中,統計數字如下:

一共開車跑了1273公里

一共拍攝了1253張照片

遇到兩位朋友

(一位是老婆同事;一位是我失聯十多年的國中同學)

我瘦了兩公斤



  照片是8/18在福山植物園拍攝的鼎脈蜻蜓,相關遊記有時間再記錄!!

  明天就要回公司上班了阿!!

8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拔拔玩回來啦~ :D

    下個月我也要去福山植物園耶,好玩嗎?
    那隻蜻蜓叫做鼎脈蜻蜓哦! ^_^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你的照片拍得真好
    (連自拍都好清晰)
    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恭喜歸來阿!! 帶小孩出門五天~~真的很累~~

    不過接下來換我了,我要帶小孩出門四天~~加油吧!!

    一千多張相片出門的時候存在哪裡?!@@~帶硬碟?!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soen:
    多謝告知~~~原來是鼎脈蜻蜓
    福山植物園很好玩阿,但是我們沒有走完整的一圈
    如果有專業導覽就更棒了!!

    Dear愷子娘:
    多謝鼓勵!!多拍就偶爾有佳作!!

    Dear Linda:
    我們帶Notebook,因為我老婆說她要利用晚上打報告,結果只有我拿來存照片,她休息都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五天環島很好奇去了哪幾個地方,
    7月初我也申請了福山植物園,
    偏偏我太古意只寫了一天的日期,
    結果就流標了...
    唉~~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盒子:
    晚上有時間我再記錄五天五夜的環島時程及地點
    您真的很古意,到現在也只肯說是使用算是F10之前的前身的相機
    我使用Canon S50已經三年,其實還蠻好用的,只是機身較大而且笨重,室內拍攝效果很糟,所以才會考慮月光機F30,我和William一樣的地點購買:
    <a href="http://blog.yam.com/williamliu/archives/2047975.html">http://blog.yam.com/williamliu/archives/2047975.html</a>
    我覺得相機只是個工具,照片好不好看是個人用心的問題,基本上,只要有我的親人入鏡,畫面清楚,我都覺得好看!!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唉ㄚ...
    我胖了至少三公斤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jessie:
    您應該反向思考~~~胖了"只有"三公斤
    那般的北京美食,體重不增加的,身體一定不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