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環島旅遊照片Part1

  整理了85張照片,主要是出發前往福山植物園,與宜蘭縣三星鄉飛鳥小屋民宿,請慢慢觀賞照片!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9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你們的照片都拍得很棒,看起來舒服極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Vicky:
    我昨天弄照片,弄到01:40,好累
    多謝讚美!!(尤其是您這種專業人士的讚美,真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突然覺得這裡的相片變得好專業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若拍照光線欠佳,
    記得調一下ISO,
    這些照片都拍得美極了^^
    真是好相機,
    好功力呢!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潔西:
    不敢說是專業
    拍攝多了,就比較熟練,多看別人的照片也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我現在是背著數位單眼相機,恐怕拍攝的數量就會降低許多,以現在這種消費機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Dear盒子:
    您是這個blog第3000篇留言耶!!(不好意思,沒有獎品)
    我很好奇您一天花多少時間在blog??我光是看妳家的留言數量就很驚人!!
    F30這月光機真的好用,我都是把閃光燈關掉,它自動會調高ISO值,我有時候還要顧小孩,實在沒有時間調一下ISO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非專業人士
    但,照片真的很美很讓人嚮往
    此次環島可以整理成一本旅遊攝影集了吧
    這樣走千里路的暑假,很有價值咧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大雨:
    術業有專攻
    您這種專業的上班族媽媽的讚美,也是很有成就感
    最近很忙很累
    所以一直沒有整理出Part2

    回覆刪除
  8. COMMENT:
    無忌

    最近我工作超忙,
    沒啥時間照顧網誌,
    有空還是會寫寫日記,
    人怎來的我始終搞不清楚.

    對了!
    富士相機的好處就是幾乎用不到閃光燈溜..
    這台f30拍起來真得張張出色呢!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盒子:
    多謝讚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