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旅遊的新發現-8(死板的標準作業)

20070628死板的標準作業


  這兩杯飲料是晚餐套餐的飲料,透過我姐姐的翻譯,要求一杯去冰(不要冰塊),看到服務生送來的這兩杯飲料,真是差點噴飯!老婆說:『日本的茶是貴到這種地步嗎?!』我把兩杯飲料靠在一起拍攝這張照片!日本人這種死板的標準作業,其實某些時候還真值得學習!

6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那時候還在台灣啦
    還有我家8月11-12已客滿囉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

    可能是機器出來的
    所以量都是固定囉
    事先沒有在杯子裝冰塊的
    倒出來就是少一些
    我猜^^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其實在台灣也是耶~~~
    「去冰」的飲料,如果「茶類」的話會把冰塊的空缺補滿,
    如果是冰咖啡或果汁,就會比較少了~~,成本比較高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暑假生意不錯哦!!
    我們8/9住天祥晶華!!

    Dear小肋骨:
    你寫的~~~冰咖啡或果汁,成本比較高~~~我沒有想到耶!!
    我在台灣是沒有遇到這種狀況啦!!

    Dear Tako:
    妳猜的可能對喔!!
    不過我們當時看到就是覺得很傻眼就是了!!
    順便問你一下:在日本看病應該是很貴吧?!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在台灣有的地方的服務也是這樣的呢!說真的,感覺還真不好!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日本看病啊~~
    每次去看小兒科~
    出來大概都1000-2000日幣
    不過還要去拿藥
    也是要將近1000日幣
    ----------------
    懷孕時產檢,
    每次約4000-10000日幣不等(看檢查項目)
    生孩子花將近40萬日幣(日本政府會補助30萬日幣)
    ---------------------------
    以台灣的標準
    是很貴喔..
    不過..習慣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