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完全無效的手鍊

20070627Ray1


  旅遊出發前,大家都提醒我們要帶手鍊綁住Ray,避免Ray到處亂跑!(我們在日本地鐵站看到那驚人的人潮,如果Ray亂跑,真的很難追回來)結果才剛剛抵達機場,就證明真的是完全無效的手鍊!還是抓住Ray的手,比較實際一些!
  
  照片是2007.06.27.拍攝於桃園國際機場!

8 則留言:

  1. COMMENT:
    上次去日本, 差一點我家小ray 也跟人家坐電梯亂晃, 還好我即時拉住.
    也看過有人寫文章說, 在地鐵裏, 兒子差點跟錯人, 然後上錯車, 哪就完蛋了.

    好像這個年紀的男生, 腳底抺油般. 很難乖乖站好 >"<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很妙的手鍊@@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laurasu:
    帶小朋友真的要格外小心!!

    Dear想想:
    我們都說那是~~狗鍊!!

    回覆刪除
  4. COMMENT:
    Ray這樣被綁著應該不太好受吧
    不過我想玩樂當前
    小孩根本忘了這一回事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為什麼會無效呢??
    不是就綁在一起了嗎??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lulu:
    被Ray這樣拖著,才不太好受呢

    Dear小肋骨:
    就綁在一起了,Ray仍舊亂跑,這樣怎麼有效?
    有機會你來試驗!!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
    不是就綁在一起了嗎???!!
    頂多,就是像「被小狗拖著跑」那種感覺吧???
    可是至少,綁在一起了,就不會走丟了不是嗎??
    那還是算「有效」啊!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小肋骨:
    你這樣說也對
    只是我覺得這樣被Ray拖著跑
    似乎沒有什麼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