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是我的福氣』

  今天收到一封e-mail是朋友轉寄的文章:『是我的福氣』,我看完之後Google一下是轉載自國語日報2006/08/07家庭版余蒨如所寫的,網路上轉貼的網站很多,推薦大家閱讀!能夠轉念真的很不容易!

3 則留言:

  1. COMMENT:
    最近跟小朋友相處,更覺得說好話是很重要的。
    覺得很感謝這群小朋友磨出我的耐性,
    讓我成長許多。
    原本覺得當老師是件苦差事,現在覺得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好棒的一句話~
    算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我也可以轉貼嗎?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Pong:
    不知道妳在哪裡當老師??我以為妳和Shine去新疆了!
    (沒想到妳把那新月沙灘的遊客服務處,拍攝得那麼美)

    Dear jessie:
    同樣的文字,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刻會有不同的感受!
    好文章實在很多!!我看到妳的連結(我只是利用Google隨便找一個網址連結,轉貼的網站or blog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