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東京旅遊第二天

20070628Ghibli_15


  利用Flickr Album Maker把東京旅遊第二天的照片加以存檔記錄!

  我整理110張照片如下:

2007 Family Trip (Day2 06/28 Tokyo)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10 則留言:

  1. COMMENT:
    貓咪水龍頭超可愛
    你們去了我最想去的博物館
    下次真想聽你分享旅遊心得那...

    這樣家族一起去旅行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jessie:
    這樣家族一起去旅行真的好棒,但是我姐姐大概累得快抓狂

    這博物館很值得一逛
    可惜室內不能拍照
    但是光只有室外,我發現我姐姐有些拍攝的東西,我就沒有注意到!!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宮崎駿美術館....我們去年也有去,很棒的回憶~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Thomas&article_id=16367566">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Thomas&article_id=16367566</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Megan真是個小美女啊~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Selena:
    我整理完照片就覺得很累了
    沒有像你做那麼完整的記錄
    宮崎駿美術館規劃得很不錯!!

    Dear小肋骨:
    妳應該是說~~~Linda真是個小美女啊~
    因為Megan只有一張在餵鴿子的照片
    小孩長大,就避免貼她的照片了!!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哈哈,我看懂了!
    站在黑白壁畫前面、有戴帽子跟沒戴帽子的兩張,都是Linda對嗎?!
    我還以為是穿姊妹裝呢~~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無忌...

    整理照片邊回憶是又累又甜蜜的事啊
    所以我的2006日本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XD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光這樣看照片就感覺得讚了!
    你的照片拍起來質感好好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Vicky:
    我沒有看過那日劇
    那公園還蠻大的喔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無忌兄

    豐川悅司和常盤貴子演的日劇『跟我說愛我』裡
    故事的發生地就在井之頭公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