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我不是故意的!

20070708Linda  昨天晚上一家五口一起出門散步,Linda堅持要拿鑰匙去開社區的側門,我把一串鑰匙交給Linda,沒想到Linda開門的時候手一滑,鑰匙就掉入水溝裡!真的是剛好到極點!Linda馬上飆淚哭著:『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一家人只好繞道到管理員那裡,借了手電筒和鐵絲進行打撈,還要一邊安慰Linda不要哭!一邊教育Linda哭泣不能解決問題!
  生活中的意外真是無所不在!

  照片是2007.07.08.拍攝於苗栗市阿婆家的紅棗樹旁邊!


9 則留言:

  1. COMMENT:
    還好無忌是明理的拔拔
    不然鐵定是惹來一頓罵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lulu:
    你連續兩篇留言忘記key in名字,還好我從ip查出來

    本來正想破口大罵,沒想到Linda哭得比我們還快
    那鑰匙圈到現在都有一股臭水溝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曾很巧將鑰匙掉進下水道及電梯隙縫裡,
    跟Linda說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囉!
    有修養的爸爸!

    Maggie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Maggie:
    其實我修養很差!!

    Dear Linda:
    我家Linda真的嚇到馬上痛哭!!

    Dear想想:
    真的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Dear lulu:
    沒關係啦!!
    有留言就不錯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那我也要說
    我也曾把車鑰匙掉到水溝裡去

    Linda很聰明
    該不是你常常罵小孩吧^^"
    小時候我只要一犯錯
    就是心跳紊亂,手腳冰冷,等著被處罰

    剛剛看到一篇很沉重的文章
    真的,孩子不需要學著當永遠不會犯錯的完人
    當一個會生活會思考會處事的人比較好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lioness&article_id=14846932">http://www.wretch.cc/blog/lioness&article_id=14846932</a>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不喜歡讓小孩拿鑰匙,就是覺得一定會掉下去........@@~

    真的還是哭比較快!哈哈!

    LINDA

    回覆刪除
  7. COMMENT:
    電梯隙縫....
    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還勞煩大樓的電梯維修人員來撿@.@

    回覆刪除
  8. COMMENT:
    阿!無忌拔:
    真是抱歉ㄋㄟ
    我每次點選記住我的資訊
    它都騙我.....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Cassidy:
    謝謝你分享一篇好文章
    說實話
    我也很擔心Linda身為老二,有一種被忽略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