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帥帥的

最近只要有人對Ray說:『你好可愛!』
Ray就會回答說:『沒有啦,只有帥帥的!』
以下兩張照片是昨天理髮前後的比較



4 則留言:

  1. COMMENT:
    的確很帥.
    上星期五兔兔大提琴老師的學生成果發表會,兔兔拉得不錯,他很高興,還主動要我跟他學校的老師安排時間讓他也帶大提琴到學校拉給同學聽.
    還很高興打算回台灣加學鋼琴,我請他不要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Gela:
    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要讓Megan學鋼琴??
    我從小都沒有學習任何樂器
    我覺得我會吹口哨就很好了
    希望小朋友可以在音樂之中找到一些樂趣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沒錯,最早我也不是很認同孩子該學樂器,
    我自己彈鋼琴,老公吹喇叭,
    我覺得懂得欣賞比較重要.
    不過老公很堅持,剛好荷蘭這裡學琴租琴都便宜,
    老師也很好,兔兔學得很有興趣,主動每天練琴,
    所以我才買了一把四分之一的大提琴,
    讓兔兔回台灣可以繼續學.

    Megan 有興趣嗎?主動每天練習嗎?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Gela:
    Megan有興趣,但是很少練習
    可是Megan的聽力及音感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