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結實累累的桑葚

看到結實累累的桑葚
我爸爸說這是新品種
小小一棵就結實累累
我爸爸還特地騎腳踏車載Megan去看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家門口的桑椹也開始紅了耶~~好興奮喔~~

    下周應該就可以採囉!!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Linda:
    我本來也想到要種桑葚
    但是因為兩個原因作罷:
    1.那紅色色素沾到衣服不好洗
    2.聽說有很多毛毛蟲

    不知道妳家門口的桑椹有沒有像照片中結實累累???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又到桑椹的季節的^^ 這棵還真的結實累累耶,看起來好好吃哦 ∼∼流口水∼∼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jing:
    我想到桑椹酸酸的味道,也忍不住∼∼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