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視力1.5

我的視力很好



Megan在學校健康檢查
視力檢查的結果是1.5 1.5
Megan很得意地說:『全班只有兩個人視力1.5 1.5,一個是男生,另外一個就是我!班上還有人的視力是0.0 0.2!』
我說:『視力1.5是遠視耶!』
Megan說:『總比近視好吧!』
台灣人戴近視眼鏡的比率真是高
我在街上還看到好多家24小時營業的眼鏡店!!

註:照片拍攝於2005.02.12.在台北市

6 則留言:

  1. COMMENT:
    哇,真的很好.
    兔兔昨天學校有健康局的人來替小朋友檢查,
    他的視力也沒有問題,
    不過聽力不是很正常,
    三個月後會再測試一次.
    或許沒有什麼.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Gela:
    妳是我的blog第1000篇留言者!!

    聽力比較不容易檢測
    希望兔兔一切正常!!

    不知道妳何時搬回台灣
    歡迎來新竹市玩!!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無忌~

    真的是很厲害耶~~請問MEGAN平常都吃什麼??

     我家草莓已經0.6~~快要戴眼鏡了~~昏倒!!@@~

    ANYWAY~祝福 週末愉快喔!!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沒近視真好~ 無忌大哥,傳授一下如何讓小孩不近視的秘笈吧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Linda & jing:
    Megan的好視力可能是遺傳吧!!
    我和老婆都沒有近視!!

    回覆刪除
  6. 嘿!!
    最近剛開學我們要量視力
    我也雙眼1.5 ㄝ!!
    害我心想是不是近視之類的 ㄏㄏ

    有人跟我講1.5的人都很懶惰
    差點殺了ㄊ
    把話講那麼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