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雪人


這是Linda畫的【雪人】
中間的麋鹿是Megan畫的
聖誕老人貼紙是Linda貼的
為了掃瞄這張B3 size的圖畫
我在週二晚上總算把我姐姐送我的scanner安裝好
弄了好久,搞到深夜兩點才弄好
因為只能掃瞄A4大小的區域
所以這只是Linda B3 作品的大部份
我覺得Linda有美術的天份!

4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可以無法前往
    週日大多為公婆家的活動居多
    科博館我是一直很心動
    不過~想找個平日參觀~人比較少
    謝謝你的邀請

    同意你說的~
    美學是在生活中找美~找創意

    may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

    雪人的手腳好像雞哦,真可愛

    ps圖可以分開掃再拼起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無忌~~

    我也覺得LINDA有美術天分耶~~畫的真好!!栽培一下吧!!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Vicky:
    我知道圖可以分開掃再拼起來
    但是搞到深夜兩點才弄好scanner,實在有些沒力
    將就一下吧!!
    ~~~~~~~~~~~~~~~~~~~~~~~~~~~~~~~~~~
    Dear Linda:
    Linda有美術天分
    但是我覺得不必栽培一下
    因為很多美術班的教學會抹煞她的創意
    我就是讓她自由地塗鴉
    高興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