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感謝我的父母及親友的照顧!!
最近看到一幅書法寫著:

  廣廈千間夜眠八尺
  良田萬頃日食三升


人生短短數十載,有什麼好爭呢??

照片說明:2005.04.03.拍攝於新竹市海邊

22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哥...
    不知道是不是太遲,不過一定要祝你生日快樂的啦!!
    祝您全家健康又平安、大小煩惱都走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Happy Birthday !!! ^__^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祝無忌大哥生日快樂唷
    想說的話都被quawn說完了
    不過祝福的心意不變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生日快樂!!

    那二句話寫得真好,我很喜歡,
    加個橫披:『少吃多滋味』。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生日快樂阿!!

    這是金牛座還是牡羊座?!果然是認真的男人!!


    LINDA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兄

    很開心能在壽星生日時相見歡
    我家戶長有問我有沒有準備禮物
    因為沒有,所以當面也不好意思說
    呵呵~

    三個小孩和新聞台一樣活潑可愛
    大嫂本人更是比照片年輕漂亮

    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COMMENT:
    Happy Birthday from USA.
    Please help and participate in my daughter's Junior Research Project. It is very quick and very fun. www.opinionsandconvictions.org/research

    Thanks

    回覆刪除
  8. COMMENT:
    無忌大哥,生日快樂 ^^ (我果然動作慢~~ -_-!!!)
    果然是顧家勤奮的金牛拔拔 ^___^

    回覆刪除
  9. COMMENT:
    感謝大家的留言祝福
    我的農曆生日是3/27,就是國曆5/5
    所以只要在5/5以前留言的,都不算遲!!!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奇怪!!
    怎麼沒有人讚美一下這張照片!!
    我很喜歡這照片說!!
    今晚拿來投稿Oui-blog封面照片好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陪伴身邊的就是老伴及一隻狗!!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周末去宜蘭玩,回來晚了沒來得及上來祝壽,趕快來補上祝福.
    無忌兄祝您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哇~~我又太晚了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有活力^____^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生日快樂!
    看來無忌是文藝歐吉桑.
    照片取景不錯,不過顏色不好,
    可能是我的螢幕差吧.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新竹有這麼美的海邊啊?這是南寮嗎?(我只知道新竹有個南寮的海邊可以玩!)
    祝無忌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哈哈!我發現我留言的是去年的生日呢!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Dear Shine:
    哈哈!你留言的是去年的生日呢!不過和今年仍舊同一天!!

    那是南寮海邊沒有錯!!就是花費數億打造的17公里海岸線!!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無忌兄

    生日快樂!今年已經是2006年了...我昨天剛過完自己生日,所以感覺很親切!
    真好...有那麼多好文章的網站,以後一定時常報到!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謝謝 陳晉恩
    可惜您沒有留下您的網址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大俠"過"生日耶!
    千萬要開心~開心~開心~~~~~
    不要也不必摃頂頭上司
    你說我做、你駡我聽、你叫咱往東,咱絶不向西,
    做個班"兵"無妨
    祇要"元首遺照"給咱就好

    美女(周芷若)的話比自個兒的意見重要
    小朋友的快樂比自個兒的委曲重要
    忍辱比扔褥有"價",切記!切記!

    生日前祝賀稱"暖壽"
    生日後祝賀稱"延壽"
    且不論暖壽或延壽,
    好歹得說一聲"Happy birthday!"
    祝福你工作永無低潮,
    也祝福曠世美女青春永駐!
    更祝福可愛的三位小朋友活潑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