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Megan畫給我的生日卡片

Megan畫給我的生日卡片



我收到這卡片,真是太感動了!!
卡片上寫著:

親愛的爸爸:
謝謝你那麼辛苦
希望您可以多陪我們
敬祝:
長命百歲
百事可樂

卡片的尺寸是 25.8 X 18.0cm

5 則留言:

  1. COMMENT:
    Megan真貼心
    我覺得你已經很常陪小孩了
    小孩還是會覺得不夠呀
    真不敢想像我老公以後還是要繼續加班的日子

    看到那個百事可樂就覺得很可愛
    以前國小國中的時候大家也常簽這四個字
    沒想到到現在還在流行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真是個貼心的小孩~還是女兒好:p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Megan和安子寫日記用的怎麼是另一個名字?兩個都是嗎?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好棒的卡片~好可愛

    給好棒的女孩~~拍拍手
    給愛孩子的爸爸~鼓鼓掌

    送來遲到的祝福
    無忌~生日快樂


    may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Cassidy:
    我其實待在公司的時間還是很長
    小孩永遠不會覺得陪他們玩的時間是足夠的呀
    ~~~~~~~~~~~~~~~~~~~~~~~~~~~~~~~~~~~~~~~
    Dear jing:
    其實兒子也很貼心
    男孩女孩一般好,拋棄一些刻板印象吧
    ~~~~~~~~~~~~~~~~~~~~~~~~~~~~~~~~~~~~~~~
    Dear may:
    有機會
    可以安排和你們一家四口一起出遊!!

    回覆刪除